竞技风暴

肖战波受伤难披征袍 上海申花“制造”国足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3 南京晨报

  7分钟折了一员大将

  肖战波受伤难披征袍

  晨报讯(特约记者隋海涛)改革派急先锋实德按时放国脚去广州报到,保守派中坚申花反倒把国脚强行留了下来。阿里·汉本来对肖战波的凶猛和杜威的头球很感兴趣,但让 他非常失望的是,直到今天他才能见到杜威,至于肖战波,能不能去国足报到都已经成了未知数。

  留国脚参加补赛是申花的权利,但没有人愿意看到,国足与中国香港队进行生死决战之前,还有国脚会因为这无关紧要的一场补赛受伤。但现实就是这样残酷,连沪大战仅仅打了7分钟,肖战波在没有与实德队员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受伤,并马上出场接受治疗。整整过了6分钟,他都没能回到场上。无奈之下,涅波只好用小将郑科伟将其换下。

  对于自己这一次意外受伤,肖战波显得极为无奈。他解释说,比赛开始之前他就觉得腿部有点发紧,上场后还没有来得及完全活动开,就在一次急转蹬地发力的过程中拉伤了腿部肌肉。看起来,肖战波这一次伤得比较麻烦,他甚至不能确定自己还能不能去广州向阿里·汉报到。“等晚一点再和国家队联系一下,看那边怎么要求。”他说。

  肌肉拉伤本身倒并不算严重,但最大的麻烦在于恢复起来比较缓慢,而且运动员在康复之前根本不敢发力。从目前情况看,肖战波基本上将无缘17日与中国香港队的生死决战了。

  7分钟耽搁五天集训

  申花没必要扣住杜威

  晨报讯(特约记者隋海涛)又是7分钟。为了一场无关紧要的补赛,肖战波上场打了7分钟,结果腿部肌肉拉伤,很有可能无缘17日与中国香港队的决战;而杜威在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里都坐在冷板凳上,直到下半时第41分钟时,涅波才想起派他上场。加上补时的3分钟,杜威一共只打了7分钟比赛,没有任何突出表现。

  杜威之所以能够顶掉张永海入选国足,最主要还是因为阿里·汉看中了他的头球功夫。为国奥队效力时,杜威的头球就一直都是沈祥福依仗的重要武器。不过,申花显然不愿意为了国足而放弃自身利益,他们留下了国脚,而杜威也只能推迟5天才能去广州报到。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涅波并没有把杜威安排到首发阵容当中。直到阵容极其不整的实德队攻入全场唯一一球之后,他才想起了前国奥队长,用杜威换下陈刚。很显然,7分钟仅够活动开身体,比赛中杜威没有任何突出表现。

  杜威不能首发的最主要原因在于,这段时间以来他一直深受传闻困扰,心理状态很不稳定。昨天上场仅有7分钟,他就再次显露出了急躁的一面。当输急了眼的孙吉无端与胡兆军发生冲突时,杜威也不断向前指责前国奥队友,直到被另一名国奥队员张亚林拉住,这才冷静下来。(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