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董事长透露:龚松林因伤放弃半个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2 南京晨报

  晨报讯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董事长施能坑近日透露,浔兴男篮主力、曾入选过国家队和CBA全明星阵容的龚松林因伤动手术,将错过CBA新赛季前半段的比赛。

  施能坑说,龚松林近来一直受伤病困扰,上周赴美检查后,决定动手术。浔兴男篮第一次打CBA的比赛,确实很需要有CBA经验的球员,但考虑到明年还有十运会的任务,俱乐部决定从大局出发,让龚松林在美国做手术,希望在十运会之前,龚松林能痊愈并恢复最佳 状态,为福建男篮参加十运会做贡献。

  福建晋江籍球员龚松林1981年出生,身高1.95米,体重90公斤,司职前锋,是为数不多的有CBA经验的福建球员。他15岁才开始正规篮球训练,1999年打上福建男篮主力。2001年全国乙级联赛,福建队以全胜战绩冲上甲B,龚松林当选最有价值球员,被称为“乙级球王”。2002年龚松林被租借到新疆男篮,他交出的CBA首个赛季的答卷相当优秀。2003年的甲B联赛,他率领福建队冲A成功,并当选甲B联赛的MVP。随后被召入国家队,但在亚锦赛前夕因伤退出。此后因伤病困扰暂别中国篮坛,也遗憾地错过了雅典奥运会。(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