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伦特已取代迪西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前美国女足主教练迪西科在足协会议室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进行了单独交谈。从会谈的结果来看,迪西科想执教中国女足的愿望可能泡汤,英国人基斯·布伦特似乎已在不知不觉之中成为了女足主帅的头号人选。

  据足协一位官员透露,由于迪西科的经纪人向足协开出的年薪太高,虽然上海恒源祥愿意出资15万美金补齐,但他们又另外提出了其他要求,这让薛立很不高兴。

  据了解,足协其实早就对英国人吉斯·布伦特情有独钟。作为前国足主帅霍顿的助手,他还曾担任过中青队的主教练。考虑到布伦特没有带过女足,足协特意将他安排到了王海鸣的国青队进行提前适应,最主要的是,老头已经停止研究男足开始专攻女足,这样的态度让足协领导非常满意。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足协还处在考察候选人的程序中,但是布伦特的“性价比”似乎已经远远超过了迪西科。

  作者:李昊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