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杯第三轮拜仁完胜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1日,德国杯第三轮的角逐全部结束。拜仁延续了最近良好的状态,在主场3比0完胜斯图加特,进入了德国杯的八强,哈格里夫斯、巴拉克和马凯各入一球。

  这场比赛对于拜仁主帅马加特来说意义非同寻常,因为他正是斯图加特的前主帅,不过马加特并没有给自己的老东家留多少情面,用3比0的比分把斯图加特气走。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弗莱堡客场通过点球6比3战胜帕德博恩,罗斯托克依靠在加时赛中的制胜一球客场3比2击败亚琛,而沙尔克04也在客场2比0战胜法兰克福。

  在北京时间11月10日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不来梅主场3比1淘汰乙级球队特里尔,比勒菲尔德主场4比0大胜卡尔斯鲁厄,汉诺威主场1比0战胜多特蒙德,拜仁业余队主场3比2力克布伦斯维克。(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