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补赛实德小胜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靠翟彦鹏终场前的进球,大连实德11日晚在中超第10轮的一场补赛中,客场1比0击败上海申花,取得了近六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而由俄罗斯人涅波率领的上海申花队则五轮不胜。

  申花队曲圣卿和肖战波解禁复出,除杜威外,申花队尽遣主力出赛,而实德队3名球员上调国家队,安琦、李尧、扬科维奇停赛,李明、西利亚克和王鹏因伤无缘出战,所以排出 一个年轻阵容出战。

  第82分钟,实德队右路进攻,翟彦鹏禁区前射门,虞伟亮将球一挡,在张彭的紧逼下李诚铭将球破坏出底线,实德队获得角球。胡兆军左路将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申花队的后卫都把盯防注意力集中在高中锋张彭身上,而张彭身后的翟彦鹏则无人盯防,翟彦鹏用胸部将球停下后,近距离左脚扫射破门,攻入全场惟一进球。

  此役战罢,大连实德19战积25分,排名升至第五,申花仍以21分排名第九。(洲 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