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总决赛首日小威发威精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WTA年终总决赛10日在美国洛杉矶斯塔普斯中心拉开战幕,本土选手小威廉姆斯当天在4比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3和6比4连扳两盘击败法网冠军俄罗斯的梅斯金娜。

  小威在过去5年曾与梅斯金娜3次交手,都是以2比0轻松取胜。但梅斯金娜在本场比赛中先发制人,一上场就接连破掉小威的发球局,取得4比1的领先优势,小威虽然也破掉梅斯 金娜的一个发球局,但还是以4比6输掉首盘。

  梅斯金娜第二盘依然占据场上的主动,并取得3比0的大好开局。就在大家都以为比赛将很快结束时,小威却没有放弃抵抗,她在连续破发后以4比3反超。此后,梅斯金娜的失误逐渐增多,小威以6比3扳回一盘。

  决胜盘,梅斯金娜的情绪也逐渐稳定,并取得3比2的领先优势,比赛再次朝着对自己有利的局面发展,但梅斯金娜此后浪费了两个破发点,小威抓住机会并两次破发,完成了一个精彩的大逆转。

  另一场比赛由红组种子达文波特对阵法网和美网双料亚军杰缅季耶娃,后者在比赛中显得过于紧张,仅在前两个发球局就出现了7次双误。达文波特则得势不饶人,在3次破发后以6比0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达文波特很快又以4比0领先。杰缅季耶娃此时才大梦初醒,她在第五局首次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并在第六局与达文波特打得难解难分,在经过18次平分后,达文波特艰难保住发球局,并以6比1再赢一盘。

  在最早进行的揭幕战中,由美网冠军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迎战同胞兹沃纳廖娃,库兹涅佐娃最终以6比2和6比4轻松取胜。(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