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十一轮:唉!国米又“遭”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23 中国体育报

  从来都是一周一赛的意甲在本赛季扩军到20支队后也迎来了一周双赛,尤文图斯1比0击败佛罗伦萨,AC米兰客场被布雷西亚0比0逼和,尤文图斯将榜首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

  佛罗伦萨的顽强抵抗让主场的尤文图斯最后一刻才保住了胜利,佛罗伦萨的一次射门差点将比分扳平,而且有一次点球机会被裁判吹掉,而尤文图斯则显示出了在状态很差的情况下把握机会赢球的能力。

  卡佩罗的球队现在拿下了11轮比赛中的9场胜利,而且这也远不是第一次他们靠替补上场的球员奠定了胜局。第72分钟,内德维德罚出角球,卡莫拉内西头球顶向门前,替补上场的乌拉圭球员奥利维拉近门处射门破网。

  最后时刻,佛罗伦萨队的方蒂尼禁区内被图拉姆拉倒,但裁判不予理睬。球接着落到了佛罗伦萨前锋鲍蒂洛的脚下,但这位从皇马租借而来的西班牙球员却将球射偏。

  “我们赢的很不容易,”尤文教练卡佩罗赛后说,“佛罗伦萨攻防组织的很好,他们是目前意甲最难打的队之一。”

  而AC米兰队则又一次暴露出了他们破门乏术的弱点,尤其是当舍甫琴科缺阵之时。客场作战的AC米兰开场就险被破门,布雷西亚前锋卡拉西奥洛的射门被迪达扑在门柱上弹出。

  AC米兰整场都在进攻,雨后场地泥淖,加上没有了舍甫琴科,AC米兰只有以零进球收场。荷兰中场西多夫、葡萄牙人鲁伊科斯塔和卡卡的射门都让布队门将卡斯特拉奇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但他们也只能在主场平了罗马,接着客场再平。

  但还是国际米兰的平局更令人称奇,因为这已是他们本赛季11轮的第9场平局,而且他们是本赛季意甲惟一保持不败的队,然而他们却以13分落后于榜首的尤文图斯,本轮他们主场与博洛尼亚踢成了2比2。

  第40分钟米哈伊洛维奇直接任意球破门,但博洛尼亚下半场开场即由皮特鲁济门前混战中破门扳平。米哈伊洛维奇罚出角球,阿德里亚诺以一记强劲头球再次领先,但就在国米看上去将取得他们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时,博队贝鲁西终场前2分钟的头球破门让国米再次尴尬打平。

  乌迪内斯成了目前最善于乱中反击取胜的队,他们客场令人信服的3比0大胜罗马。上半场结束前,亚昆塔的任意球直接破门。第60分钟,罗马后卫禁区内拉倒迪米切尔,皮萨罗罚入点球。最后时刻,亚昆塔雷霆万钧般的射门完成了乌迪内斯队的“屠杀”。

  最令人失望的是拉齐奥,他们0比1负于升班马利沃诺,现他们仅与罗马同积13分列第12位。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