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军/高崚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两届奥运混双冠军、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张军/高崚被淘汰了。在11日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八分之一决赛中,奥运冠军张军/高崚苦战三局,最终以14比17,15比4,6比15的总比分1比2不敌印尼选手维迪安托/娜塔什,无缘四强,爆出本次混双比赛的最大冷门。

  张军/高崚开局以0比4落后,在将比分追成4平后,张军/高崚失误频频,出界球较多,回球也多次下网,比分始终被对方压制住,维迪安托/娜塔什以17比14拿下首局。第二局, 两人技战术有所调整,张军后场强有力的扣杀和高崚的网前截击频频奏效,张军/高崚以15比4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战成6平之后,张军/高崚的失误较多,一发质量不高,张军最后时刻的杀球也较为急躁,最终导致6比15败北。

  赛后高崚表示,奥运会结束之后,由于社会活动比较多,自己和张军的训练不是很系统,虽然做好了思想准备,但赛场感觉差,输球也在意料之中。谈到输球的技术因素她表示,一发质量不高,控制发球做得不是很好是最大的败因。

  黄心豪 谢勇强(本报广州11月11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