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三天 男单6虎杀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1月11日电200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三天,各单项的争夺日趋激烈。男单比赛中国队共有包括林丹、陈宏、鲍春来、陈金在内的6人打进8强,另外两个8强席位被印尼选手陶菲克和丹麦选手乔纳森占据。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一线选手张宁、龚睿那、周蜜、谢杏芳占据了8强的半壁江山。不过“海外兵团”的出色表现抢走了中国队不少风头,皮红艳、姚洁、王晨分别战胜了中国队小将刘健、陈莉、蒋燕娇。

  11日的男单比赛虽然有两员中国小将爆冷,但最为精彩激烈的当属6号种子陈宏迎战13号种子、泰国选手波萨那的比赛。陈宏以15比8赢得第一局,但第二局波萨那发起反击,陈宏以7比15输掉第二局。决胜局的比赛打得一波三折,陈宏开局便以5比10落后,处境极为不利。经过短暂的调整,陈宏逐渐追上了比分,双方战成13平。但此后波萨那对裁判的一个界外球判罚不满,影响了情绪,而此时陈宏却保持了冷静,在经过多次发球权交换后,陈宏以15比13拿下决胜局,结束了这场长达110分钟的“马拉松”战役。

  女单比赛中国队一线球员在比赛中全部轻松获胜,但面对“海外兵团”的小将们却没有经受住考验,皮红艳、王晨和姚洁分别战胜了中国小将晋级,最后一个8强名额被丹麦选手拉斯姆森夺得。至此,女单冠军的争夺仍将很大程度上在华裔选手之间展开。

  11日的双打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两届卫冕冠军张军/高崚意外负于印尼选手维迪安托/娜塔什,无缘四强。其队友陈其遒/赵婷婷晋级。奥运冠军组合杨维/张洁雯则在晚上进行的女双比赛中顺利晋级。男双比赛中,蔡赟/付海峰败于一对韩国组合,桑洋/郑波则晋级四强。(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