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0多车队400多选手 奥委会主席杯自行车赛决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1月10日电记者平萍报道:由原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倡议举办的“国际奥委会主席杯”第九届全国百城市自行车总决赛,11月20日将移师上海举办。届时将有100多支队的400多位选手聚会申城参加角逐,上海市民自行车万人骑赛也同时展开。

  针对中国是人口大国又是“自行车王国”的特点而举办的这一赛事,从199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按规定由各省市先进行预赛,选拔组队参加最后的总决赛,比赛设有男、女 20公里竞逐和记者赛3个项目,届时将邀请来自100个城市的100名记者参加比赛。

  上海在承办这一比赛时,在全民健身与竞技比赛结合上做了积极尝试,同时在市郊9个区县举办万人骑自行车活动,作为农村体育年的一项健身内容,与“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形成互动呼应。(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