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激情飞扬 申雪/赵宏博短节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向娜报道:11月11日,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冰上盛宴随着2004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幕启再次登陆北京。首日比赛,中国队在双人滑项目上占尽优势,申雪/赵宏博和张丹/张昊分别在短节目上获得前两名。

  这是新赛季申雪/赵宏博在国内冰场的首次亮相,因此两人一出场便十分兴奋。他们短节目的曲目为《月光》,开场几个动作,两人完成得干净漂亮,但在一个三周抛跳动作落地 时,申雪出现了手扶冰的小失误。但他们还是凭借着完美的滑行技术和表现力获得了66.38的高分,位列9对选手之首。

  此前曾在美国站获得冠军的张丹/张昊第二个上场,两人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最终以62.28分位列短节目第二;中国另外一对小将丁杨/任重非排在第5名。

  赛后,赵宏博说,“抛三周”过去从没出现过失误,这次出现意外可能是因为配合上稍微出现了差距,但这个小小的失误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在12日的比赛中,他们将全力以赴。

  11日还进行了冰舞规定舞和女子单人滑的比赛。在冰舞规定舞中,美国的塔·拜尔宾/本杰明·阿格斯塔、加拿大的度博罗尔/罗尊和以色列的查依特/萨克挪夫斯基分获了前三名,中国队杨芳/高崇博位列第八名;女子单人滑的前三名分别属于俄罗斯选手斯鲁兹卡娅、沃什科娃和美国选手涅克迪诺夫,中国队方丹和刘艳分别排在第八名和第十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