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晶宫“大热必死”? 红军利物浦计划开枪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8:59 中国体育报

  利物浦VS水晶宫 3

  最近几轮比赛,水晶宫的表现最“火”,他们接连击败或打平了6个对手中的5个,使自己在很短的时间内摆脱了降级的危险,这时候的水晶宫已经达到了本赛季的最高水平,球队整体状态很可能开始下滑。

  利物浦上轮比赛爆出大冷,主场被伯明翰击败,主要原因是因为球队缺乏得分手。此前,由于西塞与巴罗什的风格过于相像,结果当前者受伤以后,人们认为利物浦锋线当中不会再出现互相不传球,争抢射门机会的事情发生了,巴罗什一个人的作用也许会更好。但事实却相反,即便是一个人在前场,这位欧锦赛最佳射手也无法找到射门的机会,他的低迷还牵扯了球队整体进攻的发挥。

  不过,这场比赛,利物浦取胜的希望极大。首先,他们把目标定在进入冠军杯,如果想在联赛中不被竞争对手落下的太远,那么他们就不能放过水晶宫这样的弱旅。其次,上轮比赛的失利已经给球队敲响了警钟。是役,利物浦不会掉以轻心,何况水晶宫目前的状态早已引起了诸强的注意。最后值得关注的是,主场作战一直是利物浦的优势所在,取胜可能大大超过客场,是役可能是一场比分不大的主场小胜。(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