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军高 止步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8:55 北京日报
张军高止步八强(图)
  据新华社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 李丽 贾文军)尽管总教练李永波一再声明,几位雅典奥运金牌运动员因近期训练不系统,不要指望他们在中国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但混双奥运冠军张军/高 还是过早地止步于八强,令全场逾千球迷叹息和不解。

  让这对两届奥运冠军丢失颜面的是印尼奥运后新推出的年轻组合诺瓦·维迪安托/莉莉娅娜·纳瑟尔。尽管对手在国际赛场首度露面,但来自羽球王国的选手没有水平低的,中国队教练陈兴东表示,“但实力再强,张军/高 也要比他们有实力。”陈兴东说:“关键是他们自打雅典奥运会夺冠后一直没有训练,俩人10天前才开始恢复训练,虽然练得比较苦,这么几天要想恢复到奥运会时的状态,显然不太现实。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