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子冰球队大胜法国 奥运资格赛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夏宇华)艰难爬坡的中国女子冰球队今天在冬奥会资格赛中旗开得胜,以七比一大败法国队。

  世锦赛上获得第七名的中国队与差着一个档次的法国队相比实力上占有较大的优势,在两队以往三次交锋中,中国队全部胜出。

  在今晚的比赛中,中国球员的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均高出对手一筹,首局便以三比一取得领先,次局又三次洞穿对方球门,胜券在握的中国队第三局攻势放缓,比分最终锁定为七比一。

  今天下午的另一场比赛中,瑞士队以八比零狂胜挪威队,被视为中国队争夺本次比赛唯一一场奥运入场券的最强劲对手。

  中国队明晚将迎战挪威队,另一场比赛在瑞士队和法国队之间进行。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