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苦寻进球终极快感 朱和元:出线阿里汉也可能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8:21 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特约记者唐元鹏】对于这样一场必须获胜同时还要大胜的比赛,阿里·汉要求队员享受进球的乐趣:“我们做该做的。我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要享受进球的乐趣,得分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有时候得分很困难,开局就取得进球是最好的,如果不行,也不应该急躁,那么下半场可以通过不断的进攻来消耗对方的体力,让对手疲劳,这样他们就容易犯错。亚洲杯对印度尼西亚,我们上半场进两个球,全场5:0胜,之前对黎巴嫩,上半场我们只有 1: 0,最后 6:0获胜。比赛是90分钟,要打完才知道结果,我们会一开始就争取进两 个球,这样会分散压力。然后根据另一场比赛的情况来打多少球。足球总是这么奇妙,可能一个乌龙球进了,但一脚非常精彩的打门却没有成功。”

  “我们的水平比科威特高,但打客场永远都不会轻松,那场比赛输就输了,我们的主要问题是2月份主场的比赛没有足够的进球,而科威特队在其他比赛中没有犯错误。我想如果球员思想统一,球迷支持我们,相信我们还是可以做到的。”

  对于记者提出如果没有出线他的去留问题,阿里·汉回答时显得更加可怜:“我想现在不考虑这个问题比较好,这样我会有一些消极的想法,如果没有出线的话,合同会自动解除。”另一边朱和元回答了另一个问题,如果中国队出线,足协是否会考虑解雇阿里·汉。朱和元回答:“如果阿里·汉自己提出辞职的话,足协会同意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