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成立中超改革小组 数家革命派中坚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7:5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中国足协发出深化足球改革通知,宣布成立“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和“会员协会深化改革工作小组”。

  在最受人关注的“中超深化改革小组”的名单中,引人注目的是,15名组成人员中,除了中国足协和国家体育总局及法律界相关人士外,北京国安、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等数家“革命派”的法定代表人均被列入其中。

  在“会员协会深化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名单中,湖北省足协的孔建华入选。

  根据通知,12月11日至17日召开“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会议,讨论有关中超改革方案;12月下旬征求各方意见,完善中超改革方案;今年底或明年初将中超深化改革方案和会员协会深化改革方案提交中国足协执委会审议、批准;适时召开中国足协特别代表大会。(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