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举行誓师大会明确目标 盖天力男篮新赛季要冲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7: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2004-2005赛季CBA联赛将于本月14日拉开战幕,陕西东盛盖天力男篮于昨日上午在榴花宾馆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暨誓师大会,陕西省委副秘书长、陕西日报社社长、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改民以及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祝愿盖天力男篮能在新的赛季“从胜利走向辉煌”。

  陕西东盛俱乐部自2000年6月成立以来,从2001年6月冲A成功,到上赛季挺进CB A前八,已跻身CBA强队行列。鉴于此,东盛盖天力男篮把新赛季的目标确定为保八争六。为了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本赛季盖天力在缺失李萌之后,立即重新召回了旧将刘敬彬、杨毅,并在新一届摘牌大会上临时摘取了沈部名将马玉坤,再加上盖茨续约归队,盖天力男篮的实力较上赛季可谓更进一步。同时,东盛俱乐部也在本赛季开赛之前对盖天力男篮的教练班子进行了调整,陕西本土成长起来的前国手王立彬已经回陕执教,而原空军男篮主教练李仁的加盟也让盖天力男篮的教练班子变得更加强大。目前,球队的热身磨合已经基本完成,在昨日进行的誓师大会上,其主教练王立彬代表球队表态发言,表示他将带领盖天力男篮创造陕西篮球的新辉煌。

  据记者了解,在球迷比较关注的球票价格问题上,东盛俱乐部也将在新赛季作出较大的变动。新赛季盖天力男篮主场球票价位将设为20元到100元的五种不同票类。另外,东盛俱乐部还特别为学生球迷设定了15元的学生优惠票。

  另悉,新赛季盖天力男篮的主场场地已确定在西安交大思源活动中心,他们将于11月21日在此迎来他们在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对手将是新疆广汇队。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与陕西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将联合进行现场直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