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集中后国足开始封闭训练 定位球将成破门要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4:16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贾文军)中国国家足球队11日开始封闭训练。12日下午,国家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与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二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

  国家队从7日到达广州后,所有的训练课都是一直向媒体开放的。这几天的训练一直以实战性很强的分组对抗训练为主,主要是让队员通过训练逐渐调整状态。

  12日上午,参加完中超补赛的杜威、肖战波将抵达广州。海外球员李铁、邵佳一也即将归队。哈恩表示,国家队的备战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随着队员的全部归队,下一阶段将重点演练中港之战的战术阵容和套路。据分析,除了目前正在训练的几个战术套路外,任意球、角球等定位球将成为封闭训练的一项重要内容。

  12日下午,国家队将与广州日之泉二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目前参加香港甲组联赛的广州日之泉二队绝大多数球员属于1985-1986年龄段。之所已选择日之泉二队作为备战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惟一热身对手,是因为该队连续二年参加香港甲组联赛,本赛季在香港甲组联赛中三胜三负,暂居第四位。

  “能与国家队打教学赛是对我们的一种信任,我们将会谦虚地向国家队学习。”日之泉二队教练彭锦波表示将会全力以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