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哈尔滨申办大运接受视察 各级领导高度评价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4:1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董金忠)11月10日,教育部副部长、国际大体联副主席章新胜在北京听取哈尔滨大冬会申办委汇报工作时,高度评价了我市申办和迎检工作。

  章新胜认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对申办工作非常重视,投入了人力物力,全力以赴抓好申办工作,前期准备工作是充分的,考虑是周到的。章新胜说,申办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意义重大,有其独特和不可替代的功能作用。大冬会是小 奥运会,在国际上影响很大。黑龙江正在实践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申办有影响的国际性综合性运动会作为“发动机”是有效载体。目前,北京办奥运、上海办世博会、苏州办世界遗产大会都是有效载体和发展机遇。

  章新胜认为这次考察至关重要,迎检工作要精心组织。章新胜表示,支持哈尔滨申办大冬会工作是教育部和中国大体联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贯彻国务院批复的具体行动,一定会全力支持努力做好。

  申办大冬会宣传口号

  1.热烈欢迎国际大体联官员前来考察。

  2.团结、友谊、发展、进步。

  3.搭建大冬会舞台,发展哈尔滨,繁荣黑龙江。

  4.期盼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哈尔滨举行。

  5.申办大冬会,让哈尔滨走向世界。

  6.让大冬会架起世界和平、友谊、进步的桥梁。

  7.期盼大冬盛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