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战波祸不单行左小腿再受创伤 国足之行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3:53 东方体育日报

  刚刚经历完四轮禁赛期的肖战波或许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再次受伤。据了解,在昨天比赛中左小腿意外受伤的肖战波伤情不容乐观,不出意外的话,他也将因此取消自己的国家队任务。

  肖战波是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受伤倒地的。当时,他在中圈左边靠近边线的地方做动作,身旁也有大连队的队员,这似乎能够成为导致肖战波受伤的一个诱因。但照队 医尤根的话讲,肖战波的伤更多意义上是自己造成的,“对方几乎没有碰到他,而事实上,肖战波是在自己做动作的时候发力过猛,最终导致了左腿肌肉伤。”尤根表示,由于还没有去医院做过最终的检查,肖战波的伤情具体有多严重,暂时还无从得知。但从比利时人严峻的表情来看,肖战波的这次受伤并不轻。

  虽然,肖战波在此前所打的德比大战中表现出色,但他的左腿伤势却并没有在真正意义上复元。在禁赛期间的球队训练中,肖战波是医疗室里的常客,有几次,肖战波参加训练之前,还得经过队医特别检查并叮嘱之后才可上场。根据队内人士透露,“肖战波的肌肉运动机能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伤之所以这样周而复始,很大程度上也与球队赛季前的训练有关。”

  肖战波的受伤并不是毫无征兆。昨天比赛之前,肖战波在做热身运动时也感觉到有些不适,于是,他招呼队医送来了一大盘绷带,把左小腿盘得紧紧的。但这样的举动,并没有阻止后来意外的发生。在一次自然的发力中,肖战波好转不久的左小腿肌肉再度拉伤,而这也基本宣告他将无缘国足17日与香港的比赛。

  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尤根并没有正面回答,“在一切检查结果出来之前,我只能说形势很严峻,作为我个人对他能否参加17日比赛的问题表示怀疑。”就连计划中同去的杜威也觉得肖战波的伤势有些麻烦。今天,肖战波将很可能逗留在上海做进一步的检查。作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