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足协认可迪西科 足协留后手暗通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3:47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郑小龙)经过短暂的接触,前美国女足主帅迪西科基本上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

  昨天,中国足协派出了副主席杨一民与迪西科进行会谈,而杨一民的出现标志着双方的谈判进入了更深的阶段。迪西科和杨一民交流了美国女足的一些情况,并且继续就中国女足存在的问题和杨一民进行了沟通。

  另外,关于教练组的构成中国足协也已经基本确定,张海涛将以助理教练兼翻译的身份出现在教练组,而国青队主教练王海鸣也将成为洋帅的助手。

  迪西科将在今天前往泰国观看世青赛,在那里,他将与女子部主任张建强接触。迪西科的竞争对手吉斯布伦特也会在泰国恭候着迪西科。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郑小龙)虽然能力已基本得到认可,但迪西科仍不是中国女足主帅的唯一人选。中国足协已和韩国人李章洙进行了秘密接触,双方甚至已经谈到了合同的细节问题。

  有了曲棍球队主教练金昶伯在中国成功的经历,所以中国足协对于韩国教练也产生了强烈兴趣。在迪西科来华之前,中国足协就已经和李章洙进行了秘密接触,而李章洙对于回到中国执教也非常有兴趣,虽然自己并没有执教女足的经验,但是李章洙本人认为这并不是很关键的问题,他自己有信心能够带好中国女足。据悉,双方甚至已经就合同的大概细节完成了磋商。不过,李章洙未带过女足是一个致命伤,毕竟之前没有带过女足的张海涛的失败还历历在目。所以和李章洙的接触一直是在秘密进行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