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泽宪“下野”引发中远震荡? 仍是老总不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3:4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有消息称,两大上市公司中远发展、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公布高层人事变动决定:徐泽宪辞去中远发展副董事长以及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

  乍一听,很容易让人产生徐泽宪“不干了”的联想。事实上,上述两项人事变动早就在酝酿之中,属于“中远系”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并不影响徐泽宪在中远三林置业集团以及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的地位和位置。不过,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的生存和发展是否因此 受到震动,目前还不明朗。王国林:没接到通知

  对于徐泽宪头衔变动的消息,中远三林置业集团以及中远俱乐部内部人人都是三缄其口,不愿发表太多的看法。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表示:“据我所知,这件事还没有正式的通知。”王国林还表示,他希望媒体不要过多炒作此事。

  徐泽宪的手机昨天一直处于关闭状态,看来,他也是有意回避媒体的采访。一位中远内部人士私下表示:“徐泽宪是我们的老总,这种事情谁也不好发表看法。”

  此前曾有传闻称,中远置业将集体转让,后来又有消息称,徐泽宪将离开中远三林集团,以及可能退出足坛。也就是说,中远足球俱乐部将集体转让。

  不过,从昨天传出中远内部人事变动来看,徐泽宪的头衔虽然少了两个,并不影响徐泽宪在中远三林置业的地位。事实上,无论是中远发展,还是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都是中远三林置业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徐泽宪辞去中远发展和汇丽公司的副董事长和董事长职务,但他依然是中远三林置业集团的总裁。用一位中远内部人士的话说,徐泽宪实际上是少了两个下属公司的兼职头衔,但他的核心头衔,即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总裁一职并不受影响。

  也有人士表示,尽管徐泽宪依然是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总裁,但失去两大上市公司的领导职位,意味着徐泽宪的地位和影响力不可避免地受到削弱。并且,也有人担心徐泽宪在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总裁之职的稳固性。“徐老板还会搞足球”

  就目前来看,“丢”了两个头衔的徐泽宪依然是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总裁,并且仍然担任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一职。

  尽管此前一度有不利的消息称,中远三林置业集团的主要股东之一,印尼三林一方对投资足球的兴趣和热情正在减退,并期望中远三林退出足坛。果真如此,中远足球俱乐部的生存和发展就成了问题。因此又有传闻称,不排除明年徐泽宪将足球俱乐部拉出去,寻找新的赞助商的可能。

  面对这一疑问,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的主要官员昨天纷纷表态,“徐老板”还会继续把足球搞下去,“不管徐泽宪的头衔怎么变动,他还是集团和俱乐部的老总,这一点肯定不会变。”作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