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执教女足希望不大 基斯布伦特进入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在与中国足协分管女足的副主席薛立会面后,昨天下午,女足洋帅候选人之一、前美国女足主教练迪西科在足协会议室又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进行了单独交谈。据了解,迪西科想执教中国女足的愿望可能泡汤,而英国人基斯·布伦特成了中国足协现在看中的又一人选。

  足协一位官员昨天向记者透露,由于迪西科的经纪人向足协开出的年薪太高,虽然 有企业愿意出资15万美元补齐,但经纪人方面又另外提出其他要求,这让足协很不高兴。而昨天下午与杨一民的会面,迪西科先是像第一天那样大谈了本人对中国女足的看法,随后双方就合同的某些条款发表了各自看法。

  一足协官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迪西科这次既然是非官方邀请,所以谈不上到底行不行,“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足协请洋帅是肯定的,最后是谁现在还在物色中。”

  今天中午,迪西科将和他的妻子离开北京前往泰国观看在那里举行的女足世青赛,并与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进行会面,这也是这位老头的最后机会。所以说,谁将成为新一届女足国家队主帅的最终人选,恐怕只有到了12月初足协才会最终拍板。

  据了解,足协对于布伦特非常欣赏。作为前中国国家队主帅霍顿的助手,霍顿下台后,他还曾担任过中青队的主教练。考虑到布伦特没有带过女足,特意将他安排到了王海鸣带领的国青队进行提前适应,最主要的是,布伦特已经停止研究男足开始专攻女足,这样的态度让足协领导非常满意。信报记者李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