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西洋男篮年轻球员过多 成绩难以估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2:06 新闻晨报

  记者陈敏实习生严小琰

  晨报讯 上海西洋男篮主教练李秋平昨天对晨报记者表示,由于球队中年轻球员太多,今年该队的成绩将很难估计。

  “今年的这些队员,应该是球队历史上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批人。而且,这次我们只 引进了一个外援,内援更是一个也没有。”李秋平说:“因为今年取消了升降级,正好给我们一个锻炼新人的绝好机会,让他们尽快成长起来。一来可以为明年的十运会练兵,二来也为球队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

  “球员太年轻了,球队的成绩就很难估计。今天也许打得很臭,但下一场或许就是好球。体力是不错,可相比老队员来说,就会蛮用。他们发挥的稳定性,影响着比赛的成败。”李秋平表示。此外,新赛季参赛球队涨到14支,不仅数量增加了,各队的实力也都不能小觑。“他们的实力很难估计,上海队这群小孩要和他们对抗,还真不一定能占到便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