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得到“婆家”认可 女足教练组构成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1:42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仅仅是接触了很短的时间,但是迪西科的能力无疑还是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这也为迪西科入主中国女足在一定程度上铺平了道路。

  在昨天谈判中,中国足协派出了另一位副主席杨一民出马和迪西科进行会谈。谈判 地点也改在了中国足协的会议室内。在和杨一民见面的过程中,迪西科和杨一民交流了美国女足的一些情况,并且继续就中国女足存在的问题和杨一民进行了沟通。杨一民的出现标志着双方的谈判进入了更深的阶段。

  另外,关于教练组的构成中国足协也已经基本确定,张海涛将肯定出现在12月3日国家队的教练组名单中,除了助理教练之外还身兼翻译。而国青队主教练王海鸣也将升入国家队,成为洋帅的助手。

  迪西科将在今天前往泰国观看世青赛。在那里,他将与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进行亲密接触,和张建强的对话将直接决定迪西科是否入主中国女足。迪西科的竞争对手吉斯布伦特也会在泰国恭候着迪西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