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新规则:俱乐部可自行换外援 工资上限2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0:16 新华网

  中国篮协在11日举行的新赛季新规则媒体交流会上透露,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组织者将改变初衷,允许各俱乐部在赛季开始之后自由选择外援。

  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运管部官员郝国华说:“鉴于各俱乐部对篮管中心统一选择外援的办法有不同意见,为了保证CBA的良性发展,我们允许俱乐部自行选择外援,只要他们遵守有关规定。”

  篮协原则上允许原来有两个外援的俱乐部可以更换两人,1个外援的只可以更换1人。另外,外援的工资上限为2万美元。

  篮协作出这样的决定,主要是因为有的外援在被俱乐部选中后,因为个人的一些原因无法加入俱乐部,或者没有满足俱乐部的要求。篮协给了俱乐部自主权,也希望他们不要搞暗箱操作,或者恶性竞争,私下给球员高工资,搅乱良好的秩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