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战香港“11罗汉”今露真容 7人已确定3位置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0:00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今天下午,国家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来正式比赛前唯一一次热身,对手是广州日之泉二队。尽管对手实力很弱,但哈恩却要利用这次唯一的比赛机会来敲定17日比赛的主力阵容。所以,国家队17日生死之战的11罗汉,将在今天下午的教学赛中显露真身。

  由于集训时间较短,加上之前任何人都没想到对香港队的比赛会是生死之战,所以 足协并没有在计划里安排正式的热身赛。所以当国家队面临这样一个尴尬的局面时,能找到的陪练对手只是日之泉二队这样的队伍。助理教练李树斌解释说,在这个时候找太强的对手热身意义并不是很大,现在主要问题就是通过比赛来观察队员状态,然后来对17日比赛首发人员有个大致的想法。

  实际上,国家队首发11罗汉在很多位置上的悬念并不大,其中门将刘云飞、后卫李玮峰、周挺、魏新以及后腰肇俊哲、前腰郑智和前锋李金羽首发的悬念都基本不会变化。所以哈恩需要考虑的还是一个中后卫、两个边前卫和前锋位置上需要做出选择。由于这些位置上人才济济,哈恩做出选择既甜蜜又痛苦。很大程度上,哈恩在这几个位置上选择的队员将对17日比赛产生重大影响,所以今天的这场教学赛对哈恩来说意义非常重大。

  在今天基本上确定11名首发队员后,接下来几天国家队的任务无疑就是在队内分队赛中尽快让这些人员完成磨合,甚至可以在国家队内部搞首发队员对阵替补队员的教学赛,以进一步完善这个阵容的攻击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