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麦蒂是火箭最重要的球员 我们得拼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在火箭队北京时间11日的训练中,臀部和腹股沟老伤复发的麦蒂缺席了大部分训练内容,这位连续两个赛季的NBA得分王很可能缺席12日对森林狼乃至之后的数场比赛。对此,姚明说:“麦蒂是我们队最重要的球员,没有他的比赛会跟以往大不相同,我们剩下的人得拼命了。”

  麦蒂在10日同灰熊队的第三节比赛中扭伤右臀和腹股沟。在转天的训练中,麦蒂只 步履蹒跚地投了几个篮,便痛苦地坐倒在场边。麦蒂感觉他的伤似乎恶化了:“我每迈一步都感觉钻心地疼,它真的对我影响很大。不过一旦我感觉自己还行,我会马上回到赛场上的。”

  麦蒂说,他上赛季在魔术时便被臀部的伤折腾得死去活来。去年12月对尼克斯一场,带伤勉强上阵的麦迪一分没得,整个赛季下来,麦蒂因各种伤痛总共缺席了15场常规赛。麦蒂的伤对队友心理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包括姚明在内的大多数人,对没有麦蒂的比赛产生了担忧。

  据悉,如果麦蒂缺席比赛,那么和姚明同年进入NBA的纳克巴将顶替他的位置。(王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