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中国女子冰球队今晚冲击都灵冬奥会 首战对阵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晚6时30分,位于首都体育馆旁边的首体综合滑冰馆,将展开2006年都灵冬奥会女子冰球资格赛C组的比赛,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的第一个对手是法国队,这是中国女冰冲击冬奥会的第一战。

  2006年冬季奥运会将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目前世界女子冰球分成A、B、C3个小组,由于A组和B组的球队实力很强,因此会得到较多的冬奥会资格,而低级别的C组只有一个冬奥 会资格。也就是说,在北京首体综合滑冰馆举行的这次资格赛,第一名才能进军都灵。

  参加本次资格赛的有中国、法国、瑞士和挪威4支球队,今天下午2时30分先进行瑞士队与挪威队的比赛,今晚中国队将首先迎战法国队。明晚6时30分中国队将迎战挪威队,最后于14日迎战瑞士队。由于人才断档,昔日亚洲劲旅中国队实力已大不如前,这3个对手都很强,中国女冰冲进冬奥会的难度很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