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今起封闭 明日约战广州日之泉二队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6:30 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立)距离11月17日不足一周,从今天起,国足的备战进入一个新阶段。今天下午,国足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首次封闭训练,明天下午,他们还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与广州日之泉二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与此同时,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杜威、肖战波两名球员也将于明天上午抵达广州。

  截止到昨天,国足已在广州进行了4天训练。在这4天的训练中,尽管哈恩从第一节 训练课开始就进入实战性很强的分组对抗训练,但训练量还在逐日增大。“明天开始,国家队的备战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而且杜威、肖战波、邵佳一、李铁几名队员都将在这个阶段归队。全部队员归队后,哈恩将在这阶段重点演练11月17日比赛的战术阵容和套路。”昨晚,国家队一位内部人士透露。

  事实上,从7日到10日这4天里,国家队所有的训练课均向媒体开放。这也说明哈恩在集训开始的4天里主要还是让队员通过训练逐渐调整状态。今天下午,国家队将开始封闭训练。据分析,除继续强化目前正在训练的几套战术外,任意球、角球等定位球极有可能是封闭训练中一项重要的训练内容。

  明天下午,国足仍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封闭训练,至于训练内容则是与广州日之泉二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目前参加香港甲组联赛的广州日之泉二队绝大多数球员属于1985至1986年龄段。今年是该队连续第二年参加香港甲组联赛,该队目前在本赛季香港甲组联赛六战三胜三负,暂居第四位。国家队最终选择日之泉二队作为与中国香港队比赛前的惟一热身对手,可谓用心良苦。

  然而,广州日之泉二队在本周赛程异常频繁,考虑周日需要到香港客场作赛,该队明天很有可能以一批1986年、1987年出生的年轻队员为主组成的替补阵容充当国家队的陪练。“能与国家队打教学赛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会谦虚地向国家队学习。”日之泉二队教练彭锦波昨晚表示会全力以赴参加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