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新闻界乒球赛在京开拍 欢庆中国记者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孙卫)2004年全国新闻界乒乓球赛于昨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开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新闻单位共51个代表队的400多名新闻工作者以此方式来欢庆中国记者节。中国记协主席邵华泽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并题写了贺词。

  该项赛事由中国记协主办,每两年一届,旨在使平日里工作繁忙的新闻工作者们能 够以比赛的方式来强健体魄、丰富生活、增进友谊。比赛至今为止已在福建、辽宁等地举办了8届,我省是第三届的东道主。

  本次比赛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按年龄分为甲乙组)、男女双打及总编(台长)单打9个项目。比赛的规模和参赛人数均创新高。

  在今年5月份全省新闻界乒乓球赛中,我市荣获了男女单打及男女双打四个第一的优异成绩。省记协据此决定由市记协组团代表陕西参赛,包括本报两名选手在内的陕西记协队将参加男女团体、男女双打及单打等项目的角逐。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