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宏、高崚合演“少儿不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6 武汉晚报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11月8日刚好是张宁新婚蜜月的最后一天,而她却已经身在广州备战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了。

  谁送张宁花 告诉于洋去

  昨天比赛后,一位球迷给张宁送来一束鲜花。有朋友和张宁打趣:“男的?女的?要 不要告诉于洋去!”张宁大方地一笑:“好啊,就说是个男的!”婚礼后第三天,张宁就赶回国家队报到,很快于洋也带队到加拿大参加世青赛。“一直等着他回来,可回来以后还真就只有见一面的工夫。”初为人妻的张宁现在更向往“家”的感觉,幻想着有一天不打球了,可以为于洋做一桌饭菜等他回家。

  “这次男双二队不参加比赛,所以他也就没来。”张宁说着拨了拨右手无名指上镶着1.01克拉钻石的婚戒。“前段时间活动比较多,正好于洋不在我也不想出去,就在房间好好休息吧!”被总教练李永波称赞为中国羽毛球队楷模的张宁、于洋,是典型的“夫唱妇随”。“我是和他商量之后才决定以后当教练,但我交申请的时候他正在国外也不知道。可他回来之后我们还没来得及细讲,以后就该多向他请教啦。”

  陈宏高崚合演“少儿不宜”

  “我这包上的挂件可都是有年头的啊!”说着,高崚就一一展示她的宝贝。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用她和陈宏的大头贴做成的一个钥匙扣。照片上,高崚依偎在陈宏怀里,笑靥如花。“哈哈,这是我们去年在北京拍的,还不错吧?陈宏本来也有一个,但被他弄丢了。”

  说到钥匙扣的不翼而飞,陈宏也百思不得其解。“其实我很少丢东西的。”那是很多热恋中的男女都会拍的一张大头贴,照片上陈宏轻轻地吻着高崚。“这是我们俩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所以当时印了两套,一人一份。我自己的这张我得留着,才不给他呢!以后再拍,也找不回当时的感觉了。”

  外号“欢喜婆”的高崚虽然整天爱笑,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她其实是个心思细腻的女孩。高崚最后把一个桔色的小挂件拿在手里把玩。“陈宏也有一个。”高崚笑嘻嘻地说。她的这只上面写着几个字,凑近一看写着“我们的故事”,陈宏的那个呢?“从现在开始!”高崚一脸的幸福。而两只拼在一起就组成一颗“心”。难怪看到他们甜蜜的样子,队友都会说:“儿童不宜。”

  (邹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