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的哥把俩色狼送进派出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好的哥把俩色狼送进派出所(图)
  图为民警抓获的两名“色狼”。(记者李福民杨力摄)本报讯(记者李福民杨力实习生米渊)3名男青年通过上网聊天,将一位女青年骗至西郊一家招待所内强奸。其后,3人又欲将女青年胁持到陕北。10日早上,受害女青年急中生智,用指甲在纸片上刻下“坏人”二字,偷偷塞给出租司机芦景智手中,这位好“的哥”会意后,径直将车开到附近的东五路派出所,并与民警一起将两名“色狼”擒获。

  10日早8时许,在桃园路附近有三男一女要搭乘芦师傅的出租车,说是要到五路口,但随后又说要去城东客运站。其间,当芦师傅将车开至洒金桥十字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青年偷偷地塞给他一张纸条,芦师傅趁机查看纸条,发现上面只有两个像是用硬物划出的字迹,清晰地显示出是“坏人”二字。此时,芦师傅才注意到,这位女青年面色憔悴,眼里噙满泪水,不时用求助的目光看着他。芦师傅立即想到,车后座上的三名男子肯定有问题,但考虑到女子的安全,他不方便询问,就一边开车一边想着如何救她。当出租车经过东五路派出所时,芦师傅看到马路对面有3名民警正在沿街巡逻,就对车上的人说自己有事,要去对面取点东西,说着就将车掉头开了过去。车上的男子见状,吵着要下车,而此时芦师傅已经将车停在了派出所门前,迅速跑向民警。车上的一男子立刻跳车而逃,民警们迅速冲上来,将另外两名欲逃走的男子抓获。

  警方经过审查,很快查明了案情。据东五路派出所教导员黑建军介绍说,被救的女青年名叫小惠(化名),是咸阳市人,一直在西安打工。11月9日晚,她在边家村一网吧以“涩女郎”的网名上网时,在网上遇到了自己刚刚结识一个月的网友“追求快感”。当晚11时许,“追求快感”约小惠到西北大学门前见面。小惠去了之后,发现“追求快感”还带了一名男青年,其后,他们又叫来了另一网友,3人将女青年诱骗到南二环新桃园村的一家旅社,一同开了房间后,“追求快感”等3人顿时凶相毕露,轮流将小惠强奸。次日一大早,3名男子继续胁迫小惠,并商量着将小惠胁持到陕北去,幸亏途中小惠急中生智,用指甲在纸片上划出“坏人”两字,以求助司机,在好“的哥”的帮助下,最终将色狼送进了派出所。

  经过审查,民警抓获的两人中的一人正是“追求快感”,其真名叫王志,今年17岁。另一人叫曹某,今年23岁。逃跑的一人名叫韩某。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缉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