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联赛杯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继续进行,阿森纳凭借阿贝耶的进球和卢波利的梅开二度,主场3∶1力克埃弗顿后顺利进入8强。本轮其他场次的比分是,托特纳姆热刺3∶0完胜伯恩利、沃特福德5∶2大胜南安普敦、卡迪夫城0∶2不敌朴茨茅斯。

  本场比赛,尽管温格派上了6名年轻球员,但以阿森纳二线队为主的阵容仍然显示出超 强的实力。不过,埃弗顿在第7分钟时,由格拉维森任意球直接低射,皮球打中人墙后幸运地弹入大门。失球后,阿森纳的青年近卫军们非常沉着,第25分钟,彭南特直传入禁区,奥苏乌·阿贝耶带球切入禁区射近角入网。第52分钟范佩西斜传卢波利,后者射门中的。第85分钟,枪手们卷土重来,奥苏乌·阿贝耶低传门前,卢波利抢点轻松梅开二度。最终阿森纳3∶1力克埃弗顿顺利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