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鹤楼平安馨园提前圆中超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下午,西安安馨园坐镇主场对阵武汉黄鹤楼队,尽管奥兰多先入一球,但安馨园并没有把握住自己的命运,最终以1∶1战平了武汉黄鹤楼队。这个比分使得两队悲喜两重天,安馨园保级前景非常渺茫,而黄鹤楼则如愿完成了自己冲超的美梦。

  上轮主场告负使得武汉黄鹤楼队本场比赛不能再有闪失,反观安馨园队为了保级也是背水一战。开场哨响,安馨园队就利用主场之利大举进攻,队员们拼抢也非常积极,第8分钟 时,马科斯因为腿伤而提前下场,卡洛斯不得不用后卫保罗将其换下。第12分钟,奥兰多在右路接到队友直传,利用速度形成突破后起脚射门,帮助安馨园队拔得头筹。失球后,武汉黄鹤楼队开始反扑,外援威尔的数次任意球射门虽然都很有威胁,但不是被门柱挡出就是被安馨园门将徐阳扑出,直到上半时补时阶段,武汉队右路传中在禁区内造成混乱,威尔补射将比分扳平。

  易边后,已经被逼上绝路的安馨园队只能全力进攻,并连续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但可惜的是,奥兰多和牛毅的必进球都被武汉队门将或者后卫化解。终场哨响,西安安馨园1∶1战平武汉黄鹤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