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两双擒灰熊大鲨鱼发威灭奇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小巨人两双擒灰熊大鲨鱼发威灭奇才(图)
  姚明(中)突破灰熊队队员的防守投篮。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新华社华盛顿11月9日体育专电 9日对于NBA的两大中锋姚明和奥尼尔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日子。“小巨人”凭借自己出色的两双帮助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90∶87险胜孟菲斯灰熊队,迎来球队3连胜;而本赛季刚刚加盟迈阿密热队的“大鲨鱼”也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03∶93让华盛顿奇才队俯首称臣。

  经过NBA两年的洗礼,姚明同火箭队融合得更加密切。全场比赛,“小巨人”为球队拿下14分和11个篮板球,打出了一个漂亮的两双。在终场前1分47秒,姚明以自己标志性的中投为火箭队获得领先,但“小巨人”本场比赛仍然没有摆脱犯规的“怪圈”,在比赛结束前被罚下场。

  虽然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火箭队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全场比赛为球队拿下12分和6个篮板球的迈克格雷迪在第三节中胯部扭伤。赛后,这位火箭队的绝对主力表示,是否能参加下一场比赛还要看伤势恢复的情况来定。

  除了姚明和迈克格雷迪表现抢眼外,火箭队其他几位球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霍华德为球队贡献了20分,泰勒拿到12分,吉·杰克逊拿到11分和9个篮板球。

  灰熊队是NBA上赛季最让人惊奇的球队,成为绝对的“黑马”。本赛季开赛以来,他们同样让人感到惊奇,但这次的惊奇却并不是他们出色的表现,而是一场未胜的战绩。

  在迈阿密,“大鲨鱼”奥尼尔同“闪电侠”韦德内外发威,率领球队同样获得了3连胜。韦德贡献了全队最高分22分,并有9次助攻。奥尼尔拿到20分和9个篮板球。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奥兰多魔术队以94∶84拿下密尔沃基雄鹿队;新泽西网队以64∶60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队;纽约尼克斯队以96∶88击败了费城76人队;亚特兰大鹰队以79∶93不敌克里夫兰骑士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以94∶74战胜芝加哥公牛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08∶92战胜了多伦多猛龙队;西雅图超音速队以108∶88拿下丹佛掘金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102∶101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