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散打世界杯将燃斩获 陕西女将秦力子出征全力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我省散打高手两路出击。明天,第二届世界杯散打赛将在广州点燃战火,作为去年世锦赛冠军,西安体院女将秦力子意图全力争金。同时,西安体院两员虎将宝力高、庆格勒也将出击亚锦赛。

  两年一届的世界杯散打赛的设项与世界锦标赛一样,都是男子11个级别、女子10个级别,其参赛资格是由两年一届的世界武术锦标赛散打比赛决定的,世锦赛的前4名才可参加 世界杯赛。本次羊城世界杯就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44名选手参赛。

  作为世界女子散打52公斤级的顶尖高手,秦力子将代表我国巾帼全力出击,“尽管竞争激烈,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夺金是我惟一的目标”。秦力子出征世界杯,西安体院的两员勇将75公斤级的宝力高、90公斤级的庆格勒也将出征22日在缅甸开战的亚锦赛。而在亚锦赛结束后,作为去年世界散打王的冠军,宝力高还将全力备战12月底在美国进行的世界散打王争霸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