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焦点战:火箭连胜 麦蒂负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火箭90∶87灰熊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大前锋朱万·霍华德挺身而出拿下20分,姚明也贡献14分、11个篮板,火箭队在主场以90∶87再次击败灰熊队,但他们“失去”了全明星球员麦克格雷迪。

  昨天火箭队取胜的头号功臣是霍华德———今年夏天和麦蒂一同来到休斯敦的大前锋。作为第六人,霍华德在上场的24分钟内12投7中,6次罚球全部命中,全场砍下20分,有力支援了姚明。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火箭队在比赛中显得很不适应,一共有多达24次的失误,直接让灰熊队从中捞走了26分。直到第三节末段,火箭队才清醒过来,他们以70∶72落后的2分的差距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姚明、霍华德以及后卫沃德联手打出11∶0的高潮,让火箭队以87∶78一下领先9分。此后,火箭队再没有落后。

  在取得三连胜的时候,火箭队也付出代价———比赛第三节,麦克格雷迪拉伤了右臀肌肉,不得不离开球场接受治疗,此后再也没有上场。最终麦蒂全场拿下1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今晚臀部的旧伤真的对我造成了不少影响,最后竟然让我离开了赛场!”麦蒂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之前,也曾发生过这样的情况,伤病总要靠自己恢复,我可不是超人。”

  去年在魔术队时,麦蒂就曾深受臀部旧伤的困扰,缺席了15场比赛。麦蒂表示11日主场对森林狼队的比赛,他不知自己能否上场。

  这对火箭队来说简直是个噩耗,姚明就担心地说:“真是非常麻烦,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