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早退,霍华德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07 新闻晚报

  麦蒂因伤提前下场,姚明虽然拿下两双但却6犯离场,但“MM”组合的早退并没有让胜利从火箭身边溜走。依靠霍华德的出色发挥,火箭在5天之内两度击败灰熊,完成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在上一场击败国王之后,麦蒂曾经说:“不能每一个晚上都依靠我和姚明。”话还在耳边,昨天霍华德就挺身而出,成为了火箭获胜的关键先生。

  其实,在新赛季的前四场比赛中,霍华德也一直难以进入新的角色,平均每场7分的表现和他职业生涯每场17分的成绩也相去甚远。

  不过,这位老将挑选了一个合适的时间爆发。在麦蒂因伤下场,姚明状态一般的情况下,霍华德成为了昨天火箭队进攻的核心。霍华德昨天分别在第二节和第四节各拿下10分,在只出场了24分钟的情况下就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特别是第四节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霍华德连得6分,率领火箭打出一个11比0的攻击波,一举确立了火箭的领先优势。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