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威盛赞莎娃"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0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女子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爱打扮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那么她眼中的美女是谁呢?她认为,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是个典型的性感明星。看来她的眼光跟众人的差异不大。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开始的WTA年终总决赛的广告大打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性感牌”,年 仅17岁的莎娃今年7月温网封后一战成名,另外她还拥有出众的外表,目前风头正劲。这次赛事的组织者在宣传海报上重点刻画了她修长的双腿,并打出了“你坐得越近,她越兴奋”的广告语。

  看到莎娃的宣传画,小威大概还是有些醋意,但对于莎娃的评价还是很客气,她说:“她很性感,我喜欢她在海报上的双腿。虽然我不愿意看到利用‘性感’来推广赛事,但性感的确有市场。”

  小威认为美国的文化并不是保守,而是有点松。

  赛事组织者对于没有利用小威来推广赛事的解释是,她上周才刚刚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上周,大威在费城的比赛失利,被挤出年终排名前八,这样小威获得了最后一个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