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斗气”,只为“改革”二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投资人在广州召开了“第二次投资人会议”,中国足协也作出了“应对”措施———昨天上午,足协召集7个地方足球协会的秘书长来北京开会,其主要议题就是如何成立中国足球改革小组及小组成员的构成。

  昨天上午9时,7个地方足协的秘书长会聚北京。值得一提的是,这7家地方足协并不完全是中超俱乐部所在地方,而是包括了中甲俱乐部所在地方足协,7位地方足协秘书长分别 来自北京、上海、辽宁、四川、广州、武汉和成都。

  中国足协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连此前在广州给国家队督战的杨一民也专门赶回北京。会议一直从上午9时进行到下午2时,据悉,各地足协秘书长纷纷对目前中国足球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重点是:支持改革在中国足协的领导下有序进行;中国足协要树立权威,不能朝令夕改;中国足协要加强与地方足协的沟通,建立联席会制;中国足协要坚持与各地方足协、俱乐部一起加强市场开发;中国要大幅度降低球员薪水。

  昨天会议最引人注目的议题,还是有关成立中超改革领导小组。据悉,中超改革领导小组以及中甲改革小组、地方协会改革小组均已于昨天会议上成立,具体名单尚未公布。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表示,这三个改革小组将构成中国足球改革的主要力量。作者:周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