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夏煊泽爆冷被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00 新闻午报
夏煊泽爆冷被淘汰(图)
夏煊泽无力回天

  本报讯200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陈兰婷以两个4∶11不敌丹麦选手拉斯姆森,成为中国军团第一个被淘汰的单打选手,男单三号种子夏煊泽0∶2不敌中国青年羽球队的领军人物陈金,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女单比赛五号种子广东选手谢杏芳首先出场,她的对手是韩国的金美荣,两局比赛谢杏芳仅让对手拿到3分,干净利落的以2∶0拿下对手晋级下一轮。随后小将陈莉更是在两局比赛中只让她的对手拿到2分,2∶0拿下菲律宾选手肯妮。资格赛上,王荣也是以2∶0轻取法国选手瓦蒂尔,顺利晋级下一轮。被很多行家看好的小将陈兰婷面对丹麦的拉斯姆森打得是手忙脚乱,对手凶狠的杀球让陈兰婷很不适应,最终陈兰婷遗憾的败给拉斯姆森,惨遭淘汰。随后出场的世青赛亚军卢兰也以3∶11和7∶11被荷兰的姚洁淘汰。在中国其他选手参加的比赛中,张宁、周蜜、龚睿那也分别轻松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进入下一轮比赛。

  男单第二轮,夏煊泽对陈金这一场虽然是中国队的“内战”,但却吸引了相当多的目光,陈金作为两届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冠军被视为是中国羽毛球的明日之星。比赛一开始,还是老辣的夏煊泽占据了主动,连续扣杀后以3∶0领先。但是陈金也绝非等闲之辈,很快夺回主动权,并以15∶1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后,夏煊泽连续大范围拉吊陈金,而陈金则三番两次的扑地救球,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15∶5,陈金再下一城,以2∶0的比分淘汰了对手。

  此外,其他种子选手,如林丹、陈宏和盖德、陶菲克都顺利晋级。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