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海国际马拉松周六鸣枪 半程马拉松健身跑同时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2004年“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3日上午在中华第一街南京路鸣枪。届时,半程马拉松赛和健身跑活动也将同时举行。

  作为上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压轴戏的闭幕式,本届“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设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4.5公里健身跑6个项目。各个项目比赛起点均设在外滩和平饭店,健身跑终点设在静安公园,全程、半程马拉松赛终点设在了上海体育场火炬台前。南 京路步行街是本次比赛的黄金赛道,届时,长跑队伍将穿越黄浦、静安、长宁、闵行和徐汇共5个区。

  本届马拉松比赛的安全保卫工作尤其受到关注。据组委会介绍,比赛将构筑一套慎密而快捷的安全应急网络,由中山、市六、市八等四大市级医院,多辆救护车、收容车,以及数百名现场裁判员、医务人员组成一个强大的救护阵容。

  马拉松比赛因不受时间、地点、器材的限制,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最好载体。上海市体育总局副局长邱伟昌表示:虽然马拉松比赛存在种种危险,但只要大家都能掌握科学健身的方法,就可将比赛危险降至最低。

  本届马拉松赛的一大亮点是,前跳高世界纪录创造者朱建华、前中国男排主教练汪嘉伟等17位世界体坛明星将组成健身跑领跑队参加这次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