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又输一场无缘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45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中国队又输一场无缘决赛(图)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第12届世界女曲冠军杯赛昨天凌晨结束了第三轮的角逐。中国队1比2不敌奥运冠军德国队,此役战罢,中国队三战一平二负积一分,已经肯定无缘决赛。

  中国女曲在前两场比赛中一平一负,若想晋级决赛本场比赛已经是背水一战,开赛仅4分钟,德国队艾伦的射门就突破了中国队的大门。失球后的中国队开始了反击,但是马弋博的两次打门均被德国队的门将沃恩奋力化解。第34分钟,德国队在后场发动长传反击,克斯汀在门前接得对手传球冷静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时中国队的努力终于取得了回报,通过短角球配合,麦少颜、马弋博和高丽华形成连续攻门,最终是由高丽华在混战中扫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2。本来中国队在此后获得了一个扳平的机会,但是付宝荣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偏,错失了最好的机会,中国队只能接受1比2失利的结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