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女排雪上加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27 今晚报
北京女排雪上加霜(图)
北京女排中坚冯坤

  本报讯(记者李睿)在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成绩不佳的北京队雪上加霜,主力二传手、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因膝部严重积水,不得不停止训练接受治疗,她将从联赛第二阶段开始缺席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和北医三院医学专家对冯坤的膝伤进行了会诊,结论是:冯坤由于双膝积水使关节弯曲受限,伤情严重,不适宜跑跳运动。冯坤的伤病是长期参加大运动量训练和比赛造成的,而且越来越严重,连下蹲都十分困难。会诊结果出来后,北京市体育局领导考虑到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与中国女排集训时间连得较紧,冯坤在联赛后可能根本没时间疗伤,因此做出了让她放弃比赛彻底休养的决定。对于冯坤的伤病,有关医疗专家指出,最好的方法是静养,同时辅以重手法按摩治疗,如果顺利的话,大约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康复。

  北京队在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开赛前聘请了韩国籍主教练辛满根,但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仅取得丙组第三名,如今,在冯坤缺阵的情况下,北京队已将联赛目标定为保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