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力克尼日利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27 今晚报
中国力克尼日利亚(图)
中尼女足队员中场拼抢(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何颖)世界青年(U19)女足锦标赛昨天在泰国曼谷拉开战幕。在B组比赛中,中国队与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进行了一场遭遇战,最终中国队凭借8号张颖在第77分钟的进球,以1比0击败对手,获得开门红。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2比1战胜意大利队,暂列小组首位,中国队居次席。

  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在出征前提出的要求是希望通过世青赛为中国女足培养出更好的人才,打出比亚洲青年锦标赛更高的水平,让世界看到中国女足还有希望。

  首战非洲冠军,中国青年队主教练王海鸣对中后场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前锋线上仍然是队长、来自天津的孙永霞和亚青赛时表现突出的徐媛。刚一开场中国队打得比较被动,非洲球员显示出她们在身体素质上的优势。上半时尼日利亚队射门9次,中国队射门3次,而且基本上都是靠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来完成的射门。好在江苏门将张艳茹表现神勇,力保中国队球门不失。第77分钟时,来自上海的前卫8号张颖一球定乾坤,中国队凭借这一进球全取3分,取得世青赛开门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