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人小组外加一台摄像机 科足协全程监控中港之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27 今晚报
五人小组外加一台摄像机科足协全程监控中港之战(图)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处获悉,科威特为了监控11月17日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采取了一明一暗两手:除了日前公布的派两名“特使”赴穗观看比赛进程外,科威特足协还暗中派出一个5人小组带着一台摄像机,在比赛的前一天抵穗。

  科威特足协明的一手是派出其足协执委会成员米萨布和秘书长助理穆泰里抵穗观战,并以同步通话的方式通过手机与科威特队主教练保持联系,以便于科队随时调整比赛的战略战术。科威特足协暗的一手是由五人小组现场录像,记录下比赛全过程,作为日后向亚足协申诉的证据。

  据悉,科威特足协这样做也是不得已,因为他们此前曾向一家香港电视台高价收购中国队的比赛录像,但遭到对方拒绝。那家香港电视台的答复是:“这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事,不需要外人插手。”对此,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表示:“我们的实力比中国香港队强得多,到时比分就算打大些也不奇怪。他们要来监督,我们表示欢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