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身中三弹 米兰双雄皆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27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先战9场,米兰双雄被各自对手逼平,罗马队主场0比3惨败在乌迪内斯队脚下(左图)。

  在罗马队与乌迪内斯队的比赛中,亚昆塔在上半时结束前为客队先下一城,乌迪内斯队1比0领先。易边再战后,罗马队后卫萨托尔在第60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10人应战的罗马队更显被动。第61分钟,皮萨罗的点球为客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3分钟,亚昆塔 梅开二度,罗马队不得不接受主场0比3惨败的结果。

  本轮其他场次结果如下(主队在前):布雷西亚队0比0逼平AC米兰队,切沃队1比0小胜亚特兰大队,国际米兰队2比2战平博洛尼亚队,尤文图斯队1比0小胜佛罗伦萨队,利沃诺队1比0力克拉齐奥队,帕尔玛队1比0战胜雷吉纳队,桑普多利亚队与卡利亚里队0比0握手言和,锡耶纳队1比1平莱切队。(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