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河北健美协会正式成立 体育类协会已达41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3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立群)昨天,河北省健美协会宣告正式成立。至此,河北体育类协会已达41家。

  为了加快我省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落实步伐,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扩大健美运动在我省的影响,河北省健美协会在经过积极筹备之后,终于举行会议宣告正式成立。会上,选举产生了河北省健美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为祝贺河北 省健美协会的成立,中国健美协会发来贺电。省体育局领导,省民政局负责同志出席了河北省健美协会成立仪式。百校篮球对抗赛河北赛区开赛本报讯(记者岳金宏)近日,“AOC随心靓杯”百校篮球对抗赛河北赛区的比赛,在我市联合技术职业学院拉开战幕。

  本届百校篮球对抗赛由冠捷电子有限公司主办,比赛于近期在全国各大城市高校区陆续展开。我市负责承办河北赛区四个分赛区的比赛,赛事由石家庄锐意达公司具体承办。我市联合技术职业学院赛区一共有5支参赛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