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战平舜天单赛季13场不败 追平历史最佳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11 厦门日报
  现场直击0比0战平舜天后单赛季13场不败,追平历史上最好的2002赛季

  本报讯 (记者庞顿)蓝狮不败的纪录仍在延续!惟一令人遗憾的是,势头正猛的蓝狮依旧没有改写对江苏舜天近四个赛季的不胜纪录。昨天下午,蓝狮在中甲联赛第31轮比赛中0比0战平舜天,实现主场三连平。

  厦足单赛季连续不败的最高记录是2002赛季的13场,当时的红狮从第1轮客场0比0逼平河南洛阳开始,连续13轮不败,只是在第14轮主场1比2意外负于成都太和。中甲元年,蓝狮在少帅高洪波的率领下,从第二循环主场1比1战平成都五牛开始,到昨天下午0比0战平舜天,再次写就了厦足单赛季13场不败的不俗战绩。以蓝狮目前的状态,厦足单赛季13场不败的纪录很有可能在周六被打破,改写厦足历史上连续15场不败的纪录也是指日可待。

  昨天下午一役,蓝狮球员继续身着上一场击败武汉时的红色战袍,高洪波希望继续给球队带来幸运。但是,蓝狮没能延续4天前在武汉摧枯拉朽般的神勇,锋线疲软的弊病再度显露。江苏舜天由于受到舜天集团退出传闻的困扰,临场表现同样乏善可陈。整个上半场,只有图穆回敲给宋超后由后者远射以及阿里的一脚任意球稍有威胁,其余的绝大部分时间,两队的表现都很难提起球迷们的兴致。

  下半场,高洪波换上萨里奇,意在改写比分。然而,萨里奇再也让人看不到他加盟蓝狮后连续三场比赛场场进球的喜悦,而是平庸地度过了45分钟。沉闷的比赛即将进入尾声时稍有起色,第41分钟,舜天队的15号球员面对空门挑射,皮球险些落入死角。4分钟后,图穆顶出一记颇具威胁的头球,只可惜擦着横梁而出。最终,比分定格在0比0。

  由于没有在主场战胜舜天,蓝狮此役战罢后继续排在第5位,同积44分的舜天则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4。今天中午,蓝狮将士将前往河南新乡,备战周六同河南建业的第32轮中甲联赛。
蓝狮战平舜天单赛季13场不败追平历史最佳战绩
萨里奇已经很久没有进球了。 徐世广 摄

  链接: 赛后口水(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